走国际化路线的中国模特-戴小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20:10 新浪尚品

  导语:提起国际上的知名模特,我们虽然不能马上想到戴晓奕,但是作为中国模特界的后起之秀,戴晓奕梦想着成为一名世界超模。她在2009春夏纽约时装周欧柏兰奴女装“人面桃花”发布会上的亮相或许是她迈向国际的第一步。

戴晓奕
戴晓奕

  2009春夏纽约时装周首次接纳中国女装设计师品牌,该品牌就是设计师罗峥领衔的欧柏兰奴。欧柏兰奴女装“人面桃花”发布会上,罗峥邀请到中国名模李峥开场、国际名模Angelina走秀、中国名模戴晓奕压轴。现场吸引到了众多嘉宾、传媒和买家,人气几乎和CALVINKLEIN、ANNASUI等这些国际大牌持平。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