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白:不刻意为模特下“国际化定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4:23 新浪尚品

新丝路模特机构董事长李小白先生
新丝路模特机构董事长李小白先生

  导语:新丝路模特机构董事长李小白先生称,模特经纪公司并不会刻意为某位模特定下“国际化路线”,而是鼓励模特的“可塑性”发展。“中国特色”是中国模特在国际T台上的“法宝”,语言能力、职业经验和经纪公司的国际推广水平不足一定程度制约了中国模特的发展。

  新浪女性:新丝路历史上和现在有哪些模特是被定义在“国际路线”的?

  李小白:并没有刻意“定义”哪些模特走“国际路线”,事实上这取决于模特自身的潜质和机遇。像杜鹃、刘雯的迅速窜红,还是应了“墙内开花墙外香”的道理。

  新浪女性:她们的发展中,新丝路起到什么样的推动作用?做过哪些工作?帮助签约模特走上国际T台对于新丝路的意义有哪些?

  李小白:帮助签约模特走上国际T台,是新丝路成为国际知名企业的业务需要,也是新丝路品牌提升的策略之一。与国外模特机构密切合作、促进模特人才的国际培训和交流、加强与国际时尚品牌的沟通都是多年来努力不懈的工作。

  新浪女性:一个“国际化”的模特需要有哪些特质?新丝路是如何决定哪些模特该走“国际路线”?

  李小白:有个性的模特、中国特色的模特往往是一个“国际化”的中国模特的“法宝”。作为一家经纪公司,新丝路需要的是多元化的模特,中国模特走出去、外国模特走进来,完全因为国际、国内市场的需要。新丝路鼓励模特的“可塑性”发展,不会轻率的为模特下结论。不论谁适合走“国际路线”,他总要植根于中国的文化环境中。

  新浪女性:中国模特在国际模特市场的优势劣势分别是哪些?

  李小白:从外在条件来讲中国模特在国际市场毫不逊色,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比如身材比例、皮肤条件等,但往往一些内在因素制约了他们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展,比如语言能力、职业经验和经纪公司的国际推广水平不足等等。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