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模特机构经纪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5:57 新浪尚品

  导语:新丝路模特机构经纪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深具国际知名度、呈发展趋势的模特机构。

杜鹃是新丝路模特机构旗下模特
杜鹃是新丝路模特机构旗下模特

  新丝路模特机构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深具国际知名度的、呈发展趋势的模特机构。新丝路的业务范围涵盖了模特代理、时装表演制作、舞台灯光音响工程、大型演艺活动制作、市场推广、媒体策划等,是国内权威的大型经纪、策划、制作综合性机构。

  新丝路拥有一套严格而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拥有新一代知识型、国际化的优秀模特经纪人、编导人员和具备专业技术水准的工作人员。对于人才资源的有效是新丝路提高整体运作水准的重要因素。

  如今新丝路的分支机构已遍及祖国的大江南北,并向服装、广告、电子、汽车、通讯、公关、娱乐的全方位、多领域发展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合作,真正成为了沟通国际商业领域的品牌使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