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中国天使:刘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5:23 新浪尚品

  导语:就像正在上映的美国大片《2012》里浓浓的中国情结一样;2009年度时尚大戏“维多利亚的秘密”,也启用了她的中国的秘密天使—中国面孔刘雯。在秀中第六个出场的刘雯穿着科幻般蓝色的内衣,传说中的羽毛的翅膀也改成了金属质地的未来型翅膀颇具未来感,似乎预言着一个属于中国模特的新时代到来。

刘雯维多利亚秘密走秀
刘雯维多利亚秘密走秀
刘雯穿着科幻般蓝色的内衣
刘雯穿着科幻般蓝色的内衣
彩排现场留影
彩排现场留影
做发型
做发型

  2009年注定是一个中国模特引起世界关注的年份,曾经耳熟能详的杜鹃、裴蓓不再孤独寂寞。从2008年秋天刘雯登陆欧美T台以来,今年有更多的模特也纷拥来到国际四大时装周;引得四大时装周刮起中国面孔风。而刘雯无疑是这其中最出色的一位。在今年三月的2009年秋季发布中,她不但以74场秀的成绩成为四大时装周的秀霸,更跻身于MODELS.COM前50位,成为第二个跨入这个行列的中国模特。在今年九月2010春夏时装周中,她继续保持了70场的高纪录。同时还出现在了DKNY、欧莱雅、CKONE、GAP、贝纳通、匡威等广告中。并且出现在了葡萄牙的VOGUE的封面上成为第二个登上国外版vogue的中国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