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表面》最佳表类创新设计奖:雷达r5.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9:48 新浪尚品

瑞士雷达表5.5腕表系列
瑞士雷达表5.5腕表系列

  导语:2009“surface年度创新奖(surface Annual Creation Award)”,行业类奖项评选涉及IT、时装、汽车、化妆品、奢侈品等各生活领域,个人奖是surface对在摄影、模特、艺术、文化、设计领域中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个人给予肯定和支持。具备社会影响力和推动性有特别贡献的品牌,将颁发surface年度特别大奖。

  品牌: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倾情演绎——r5.5现已隆重登场。

  低调内敛、韬光养晦。1986年,瑞士雷达表率先将高科技陶瓷材质应用于制表业,引领潮流,先驱披靡。如今,凭借对高科技陶瓷材质炉火纯青的运用,瑞士雷达表带来一款全新设计腕表r5.5——凸现自我,回归本真,极致舒适。雷达表相信,舒适才是奢华的最高境界。

  源于内在、自然天成。双重天赋集于一身。通体覆盖高科技陶瓷材质。r5.5是瑞士雷达表与世界著名工业设计大师Jasper Morrison合作的又一帧艺术杰作,完美融合了二者标志性的设计风格。

  外观设计的协调统一是瑞士雷达表一直秉承的理念。r5.5正是遵从了这一设计哲学。简洁的直线配合弧形的四角造型别具一格,弧度半径为5.5毫米,r5.5(r为半径英文radius缩写)遂得名于此。

  现代感性、令人回味。表壳与表带自然融合,浑然一体,完美贴合于腕间。

  计时表款功能设计简约至上。在平滑透彻的蓝宝石水晶表镜之下,三枚指针、两个计时功能圈与3点钟位置日期圈和谐悦目,并可通过弧线形的长方形按钮调节。银灰色刻度和指针闪耀着白色荧光,表盘之上的表面亦精心雕琢,营造出令人着迷的光影效果。

  基本款系列则体现了极简主义风格,仅保留两枚指针与3点钟位置日期窗。白色荧光指针在特别处理的黑色表盘上清晰可辨。魅惑禅意。不可抗拒。

  单一尺寸,哑光质地。果敢而醒目。设计新经典。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