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表面》年度最佳模特公司:龙腾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7:45 新浪尚品

  导语:2009“surface年度创新奖(surface Annual Creation Award)”,行业类奖项评选涉及IT、时装、汽车、化妆品、奢侈品等各生活领域,个人奖是surface对在摄影、模特、艺术、文化、设计领域中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个人给予肯定和支持。具备社会影响力和推动性有特别贡献的品牌,将颁发surface年度特别大奖。

龙腾精英logo
龙腾精英logo

  成立于2004年,结合了创意人、经纪人、模特中的精英,为中国的时尚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与元素,是中国模特业的新锐时尚力量。公司以模特经纪代理为主,旗下拥有多名在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和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中获奖的超级模特和精英模特,如春晓、李艾、李斯羽、李丹妮、黄晓萌、沈丽丽、张静、葛荟婕、王潇、傅正刚、张磊、乔琪、韦杰、郑芳菲、栾凤玲、李子峰、张志远、杜诗博等。公司善于发掘、培养、包装、推广具有潜质的模特新面孔,并与全球的模特经纪公司与推广机构建立了长期的稳固合作关系,模特业务与国际保持同步发展。龙腾精英模特不仅成为中国时尚行业的亮点,更走上巴黎、米兰、纽约、伦敦、东京、香港、新加坡的伸展台。在此基础上,公司整合各方面的优势和资源,逐渐发展成为国际一线品牌的重要服务提供商, 在服装商品秀之企划及执行、服装商品秀之制作、舞台灯光音响统筹创意设计承作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成功承办了上百场表演,致力于国际国内品牌在中国的时尚推广活动。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