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1st Century Deluxe Report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5:17 新浪尚品

  2009 21st Century Deluxe Report 由中国商业报纸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复旦大学-博科尼时尚与奢侈品管理项目联合发起。在本土经济蓬勃的推动力下,中国奢侈品市场日益壮大,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市场;坐拥大量财富的高端商务阶层不断涌现,在奢侈品消费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如此市场格局的作用下,高端商务人士将无疑成为奢侈品市场的消费核心。为了更好解读该群体的消费形态及其呈现出来的多样化需求,2009 21st Century Deluxe Report应运而生,报告旨在解析中国高端商务人士奢侈品消费需求、传递该群体购买意向,进而为推动成熟的本土奢侈品消费理念而努力。

  入围品牌将被授予“2009 Deluxe Report 最受商务人士钟爱品牌”奖。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