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舞娘蒂塔中国首演 冶艳之舞“香槟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 16:47 新浪尚品

  导语:活跃于电影、电视、舞台、杂志等多项时尚事业,占据世人惊慕眼光和报纸头条的时尚界传奇“舞娘”蒂塔(DitaVon Teese)将其著名的冶艳之舞“香槟浴”首次带来中国,为《智族GQ》上市助阵呐喊。这曲狂野热情、优美精湛的舞蹈,成为此次派对的另一大演出亮点。

  2009年11月7日,《智族GQ》与来自国内外八百余位明星及社会各界名流一起,共同庆贺杂志隆重上市。舞台一角,忽明忽暗的灯光下,透薄的幔帐后,Dita半躺在特制的香槟酒杯中,一双销魂的长腿缓缓映入人们的视野。舞动着汹涌的身躯,将复古美与经典气息完美融合,举手投足间,摇曳的舞姿幻化为一件华美的礼服包裹着她那性感的身体。不断变换的撩人动作夺人眼球,人们仿佛看到了那位面施香粉、性感红唇、波浪发型、蝴蝶束腰的玛丽莲·梦露再现世间……一场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美国鼎盛时期的复古情欲之舞梦幻登场。这位奢华香艳的艺术家,无需珠宝、华服的映衬,同样引来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将整场上市派对推向高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