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蓝色盛典“蓝调生活家”完全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 00:25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10月31日晚,中国新锐杂志《新周刊》与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杯帆船赛蓝色盛典晚宴暨时代骑士勋章授勋仪式”,评选出翟墨、傅强、魏军等5位蓝调生活家。

2009蓝色盛典时代骑士勋章蓝调生活家翟墨
2009蓝色盛典时代骑士勋章蓝调生活家翟墨

  翟墨

  (中国首位单人环球航海家)

  他是冒险时代的首席冒险家,他孤身扬帆、跨越三大洋,成为帆船环球航海的中国第一人;他是享誉世界的浪漫主义者,以油画家之身份启航,以航海家之身份回归,历经8个季节的轮替、穿越15个国家,用最英勇的航线改变了自我的人生航道,也用最壮丽的海洋日记为中国人筑就了一个蔚蓝色的精神家园。

2009蓝色盛典时代骑士勋章蓝调生活家傅强
2009蓝色盛典时代骑士勋章蓝调生活家傅强

  傅强

  (上海博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上海渔夫航海俱乐部创始人)

  他是帆船界的玩主,又是商界的“渔夫”。在他手上,中国第一支由高收入、高消费、高感知精英组合的帆船队荣耀诞生;在他手上,帆船俱乐部变成了捕获海洋梦想的精英社交圈。他主张帆船运动从中产阶级开始,致力于将城市精英从摩天大楼带到浩瀚大海。他是帆船界的哲学家,他的哲学连通了海洋和城市,为我们的时代精英领航。

2009蓝色盛典时代骑士勋章蓝调生活家魏军
2009蓝色盛典时代骑士勋章蓝调生活家魏军

  魏军

  (中国著名航海家、厦门顽石俱乐部董事长)

  他是和大海有宿命情结的男人,曾为帆船而倾家荡产;他被誉为“天生的水手”,海上十年,战胜过无数台风与巨浪。他是顽石俱乐部的领航者,也是中国帆船界的船长。他为中国帆船发起比赛、兴建帆船厂,将顽强、谦逊、宽容、自由带入本土的航海精神之中。在海上,他擅长逆风行驶;在中国帆船界,他是推动中国帆船运动前行的一股劲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