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产业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2:02 新浪尚品

  导语:10月28日,恰逢2009世界设计大会暨北京设计周期间,由中央党校与中央美术学院共同组织党校文化进修班学员进行了文化创意产业交流活动。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参会嘉宾
参会嘉宾

  10月28日,恰逢2009世界设计大会暨北京设计周期间,由中央党校与中央美术学院共同组织党校文化进修班学员进行了文化创意产业交流活动。中央美术学院许平教授、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陈冬亮主任、北京歌华文化创意产业中心王昱东主任,以及颐高圣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华作为嘉宾出席会议并发言。


陈冬亮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陈冬亮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许平教授从学术的角度阐述了创意产业的概念;陈冬亮主任从政府的角度阐述了科技与设计的关系,指出设计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中心为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王昱东主任和李庆华女士分别作为国企和民企的代表就各自企业的工作历程向大家做了回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