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生活艺术精品3D网游”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9:54 新浪尚品

  新浪商品讯:10月29日17 :00(北京时间),cColbert三维互动“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在北京、巴黎两地同时启动上线。

“即将启动的“法国生活艺术精品3D网游”
即将启动的“法国生活艺术精品3D网游”

  启动仪式在王府半岛饭店和巴黎中国驻法大使馆同时同步进行,出席启动仪式的有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新浪创始人兼总裁汪延,新浪首席行政官杜红,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主席Françoise Montenay梦特奈和部分联合会成员企业的总裁们。法国财政部长Christine Lagarde通过屏幕为此次仪式致辞。

新浪创始人兼总裁汪延先生、法国精品协会总裁兼CEO彭怡莉、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伯纳德-福纳斯(左起)
新浪创始人兼总裁汪延先生、法国精品协会总裁兼CEO彭怡莉、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伯纳德-福纳斯(左起)

  “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是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面向中国,注重法国丰富多彩精品的年轻中国公众打造设计,通过全新的网络三维互动呈现方式,表现诗意生动、丰富感性的法国生活方式。据悉,中国门户网站新浪网为此次联合会的中国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成员合影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成员合影

  “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选择此时进入中国市场,尤其在当前经济不景气的形式下,具有特殊原因。法国精品在中国的69个城市(几乎所有省份)均有出售,专卖点数量达到了1600家(除了酒类)。这一次历时两年的网站建设再次肯定法国精品对中国市场的兴趣。2009-2010年间,45家新的品牌直属分店将在重庆、哈尔滨和宁波等15个中国城市设立,其中仅成都就有5家。有些品牌将开设几家新店。不难看出,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由此对中国市场进行更大规模的投资,再次履行其瞻望市场的职责,成为联合会旗下不同大小规模的成员企业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通过更大限度地利用互联网,联合会再次成为新事物新做法的先锋实践者,这也是法国精品行业的一贯作风。”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彭怡莉女士说。

  >>点击进入: cColbert“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

  深入法国精品核心的诗意生动互联网之旅

  面向中国年轻公众,一次融创意,创新和技术为一体的独特经历

  中国网站www.ccolbert.cn,其他国家网站www.ccolbert.fr,2010年3月31日截止在线

  由 On Situ 公司制作和Bruno Bernard负责音像效果创作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资料: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汇集了70个法国顶级品牌,代表着精品行业130类大小不同职业:时装时尚,水晶,出版装潢,陶瓷,酒店美食,金银铜器,皮具,珠宝,香水以及酿酒业。他们共同代表了法兰西生活艺术。

  让-雅克-娇兰于1954年创办了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从创立之日起,就为它定下了贯彻至今的双重职责:在全球推广由法国精品代表的法兰西生活艺术和引导精品领域进行前瞻性的思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