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计大会:绿色行—环球新能源汽车设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3:48 新浪尚品

  新浪商品讯:10月24日,作为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暨首届北京国际设计周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期7天的“绿色行—环球新能源汽车设计展”主题展览活动在中华世纪坛北广场拉开帷幕。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现场制作汽车花饰
现场制作汽车花饰

  “绿色行—环球新能源汽车设计展”围绕“绿色”主题展开。在展示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创意设计成果,倡导绿色生活的同时,还将探讨如何将更多优秀设计融入到新能源汽车的设计与开发中,以设计引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展览为热爱汽车文化的观众安排了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展示区。其中包括由“北京彩绘行业联合会”组织参与的汽车彩绘、车身成像等汽车设计作品。期间,还将邀请儿童通过现场绘画设计心目中的绿色汽车。通过孩子们的画笔,来表达人类对环境的关切,对新能源动力汽车的关注和渴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