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计大会:北京设计之旅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2:56 新浪尚品

  导语:10月24日,作为本次世界设计大会暨首届北京设计周的重要主题活动,走进设计——北京设计之旅启动仪式在北京DRC工业设计创意产业基地盛大开幕。

宋慰祖向设计之旅参会代表授牌
宋慰祖向设计之旅参会代表授牌

  启动仪式上,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宋慰祖副主任首先作了精彩的主题发言,宣告设计之旅正式启动。随后宋蔚祖向参加代表授牌,将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这也标志着走进设计——北京设计之旅正式地走进了公众的视野。

北京特色食品包装设计
北京特色食品包装设计

  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2009年10月24日——11月3日)。参加企业、院校、设计公司、设计院所和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博物馆、工作室等,让老百姓可以随意走进每一个设计的殿堂,更深刻地了解设计、关注设计、消费设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