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大师带你走进新生活”主题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1:40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讯:10月25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文化部、教育部主办,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组织策划的“设计让生活更美好-设计大师带你走进新生活”大型设计讲座在中华世纪坛成功举办。  

设计大师带你走进新生活讲座现场
设计大师带你走进新生活讲座现场

  设计无处不在,设计时刻改变着我们的世界,设计让生活更美好。10月25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文化部、教育部主办,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组织策划的“设计让生活更美好-设计大师带你走进新生活”大型设计讲座在中华世纪坛成功举办。现场嘉宾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师,他们分别从产品、品牌、建筑和人物形象、服装服饰等方面,讲述设计的全过程,与听众分享设计方面的经验,让公众更深入地了解设计与生活的关系。

  本次讲座分为设计走进我们的生活和设计扮靓我们的生活两个部分。设计大师的精妙演讲吸引了很多参观者,使得狭小的学术交流厅里,瞬间挤满了对设计感兴趣的听众,其中绝大部分是大学生,也不乏老人和小孩。他们都聚精会神地聆听着,踊跃向设计师提问,现场反应热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