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设计大师—真正的设计服务于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1:34 新浪尚品

  2009年10月25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教育部主办,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视觉中国网、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中国国家大剧院联合承办的“设计让生活更美好-设计大师带你走进新生活”大型设计讲座在中华世纪坛成功举办。

第一场设计走进我们的生活
第一场设计走进我们的生活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的郑见伟,联想创新设计中心总监李凤朗,洛可可创始人贾伟,正邦品牌集团设计总监陈丹等著名行业设计师,以“贴近生活”作为主旨,与听众分享了设计方面的经验。他们还从产品、品牌、家居、建筑、景观和人物形象、服装服饰等方面的角度诠释了设计与生活的关系。

第二组设计扮靓我们的生活
第二组设计扮靓我们的生活
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会秘书长宋慰祖发言
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会秘书长宋慰祖发言

  来自李宁创新主设计师左智越,靓诺派时装设计总监陈宸以及著名造型师君君对观众所涉及到的形象造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引起了现场观众对设计改变扮靓生活的极大兴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