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新提升计划成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1:18 新浪尚品

  导语:一个首次为设计师、为专家、为学者、为政府、为企业、为公众、为媒体共同构建,为实现设计创新推动经济发展而构建之沟通平台——2009世界设计大会,将全世界设计界的焦点稜聚北京。

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设计创新提升计划成就展
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设计创新提升计划成就展

  作为本次世界设计大会暨首届北京设计周的重要主题活动,设计创新提升计划成就展在北京DRC工业设计创意产业基地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文化部主办,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组织策划。

  “设计创新提升计划”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培育设计企业成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旨在促成国内外设计机构、院校、设计师与企业的对接合作。通过三年的实施,在对设计及相关产业的促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2009年10月21日——11月5日)。此次展览将“设计创新提升计划”的成就集中展示,包括在汶川执行航拍任务的小型无人机、奥运中心区下沉花园的鼓墙、北京奥运开幕式中使用的数字投影幻灯及全聚德品牌系列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