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同錬:传达“信”的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7:48 新浪尚品

Icograda国际平面设计师协会主席(到昨天下午为止)张同錬先生 致辞
Icograda国际平面设计师协会主席(到昨天下午为止)张同錬先生 致辞

  导语:新浪尚品讯:10月24日—30日,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林匹克”的世界设计大会首次在北京举行。据悉,此次大会将邀请来自45个国家的96位世界顶级设计师出席讲演,大会将聚焦全球金融危机后中国经济转型,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献策。

  设计是推动社会和经济发展,推动创新以及可持续发展非常重要的元素,此次大会的主题是“信”。“信”在这里面包括几个方面,我们谈到信息,它还包括人类的交流,还包括我们的信仰,怎么样能够设计一个更好的社会,以及世界信念、信任,怎么样进一步加强合作,还有信用,可靠性,还有信心、相信以及希望,这些都是信的含义所在。设计包括设计师和商业界、企业界、教育、政府之间的合作,全球都在关注的中国,我们也在建立一个长久的基石,通过设计推进我们社会的变革和改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