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真诚 关爱 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20:49 新浪尚品

  导语:10月29日17点,“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在北京进行首发式。“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是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和新浪网共同推出的体验法兰西生活艺术的全新3D视觉网站。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汇集了时装、水晶、珠宝、酒店美食等70多个法国顶级品牌,带你畅享浪漫奢华的法兰西风情。

linda
linda

  主持人:简述您对该网站呈现方式的看法?

  linda:像上帝一份绝佳的礼物,以法国人特有的浪漫的方式,呈现在你的面前。没有那种约定俗成的模式,而是很随性的,让你慢慢去感受,给你瞬间惊艳的感觉。图片的整个呈现给人以形乱而神不乱,就像一趟色彩缤纷的时尚之旅,不知不觉地进入到它的世界,小宇宙无限扩大,给你无限的遐想空间。

  主持人:是否可以用三个词语形容?

  linda:真诚,关爱,交流

  我觉得人这一辈子,面对所有的问题,能做到这三点,就能够感受到爱。都说网络是虚拟的,但是我对这个问题有质疑,至少在这个网站我感受到很多人性化的东西。你看到那么多精美的图片,每个时期的都有,看到了品牌的发展,看到艺术发展的过程,看到社会的发展,甚至看到自己成长的历程,这都是让自己很感动的地方。

  主持人:您个人的生活品质体现在?(服装、家居、餐厅、美食等)

  linda:我觉得一个人的生活品质应该是体现各个方面的,我相信一个对艺术有品味的人,他在服装,家居,美食等各方面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可能大家对我在《美丽俏佳人》做主持和之前做模特的时候印像比较深刻。那我就说说服装。时尚界比较喜欢用华贵两个字来形容对顶级品牌的感觉。我个人对华贵二字是这样理解的,华而不贵是时尚,贵而不华是品味。我更倾向于后者,这里的贵并不单纯和价格相联系,而是对文化,对生活,对这个世界的理解有多少是密不可分的。生活中的我还是比较低调,但是在一些细节的地方,我愿意去表达自己一些小小的想法。比如我喜欢的手表,肖邦是自己很喜欢的一个品牌,低调优雅。

  主持人:你最喜欢的法国精品品牌?

  linda:我们对自己的生活充满期待,努力着让自己的生命更加完整。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取舍,就像我们用一个词来概括法国精神。但我喜爱的法国精品品牌都有一个共同点——“坚持”。对品牌精神的坚持。一个悠久品牌背后必定是有着它的历史和故事。我对一个品牌的热爱,觉不是表面上那种形式主义。说实在话,人的身材也不过就是高矮胖瘦四种,如果你刻意追求你怎样避重就轻,怎样与众不同,还是没有脱俗,所以对于法国精品的品牌,我觉得那些经典永恒低调的品牌都很感动我。

  主持人:法国的生活方式对您而言意味着?

  linda:最喜欢法国的电影和文学。法国电影的新浪潮直到现在一提起,还是让自己热血沸腾。07年的时候去过一次法国,很惊叹他们的生活方式,慢悠悠的下午,让我感觉整个左岸的人都在喝咖啡。但是你可以再去看看法国的文学,你就能感觉到这个民族的勇敢和激情。法国的文学有着一种贵族的精神,他们可以奋不顾身去创新。我不能说所有的作品都没有商业的成分,但是你在很多作品里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真诚,这也是现在为什么说起艺术,法国首屈一指,没有退化和停滞,我想是因为法国人对爱对生活有着他们很纯真的理解吧!

    关注“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