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羽:有范儿 惊喜 贴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20:43 新浪尚品

  导语:10月29日17点,“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在北京进行首发式。“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是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和新浪网共同推出的体验法兰西生活艺术的全新3D视觉网站。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汇集了时装、水晶、珠宝、酒店美食等70多个法国顶级品牌,带你畅享浪漫奢华的法兰西风情。

李斯羽
李斯羽

  主持人:简述您对该网站呈现方式的看法?是否可以用三个词语形容?

  李斯羽:有范儿 惊喜 贴心

  我几乎想要把自己已知的所有溢美之词都加诸到这里了,所以挑出这三个词真是花了点时间。浏览过ccolbert.cn才能体会到什么叫“范儿”!调暗了书房的灯光,坐享精美的图像在颇为神秘的乐声中“扑面而来”——是真正的扑面而来——这感觉简直太棒了!既然叫做“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娱乐性自然不在话下。老实说我是很难对游戏沉迷的人,可是ccolbert.cn真的让我欲罢不能。因为它全新的导览方式——随着你点击的关键词“优雅”、“品质”、“创意”等的不同,你的每一次旅程都是新颖而独一无二的,而鼠标的轻滑便可以让视角展现丰富的变化——你以为自己是在上一堂有关法国精品协会的课程吗?错了,你是在游戏呢!因为只有游戏才可以体会到这么棒的操控感和视觉效果。不管你喜欢的是什么——华服?香水?美食?豪华酒店?你所想要了解的关于法国,关于法国精品,关于法式生活,关于美好的一切都呼啸而来。旅程中还不乏各种flash或video,像散落在海洋中的珍珠,自在地泛着晶莹的光芒,静静等待你的发掘和欣赏——初次体验,赫然跳入眼帘的一段Cartier的“关于激情”video着实让我惊喜了一番,至于这激情究竟是什么,就要靠你自己去探寻啦!而说到贴心,每次旅程暂停或结束的时候,都会有一份自动生成的“我的日志”记录下你今天的寻访脚步,还可以点击“分享”去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你的旅程感受——不过说真的,我担心你会用不上这些按钮,因为要停止这么美好的旅程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呢

  主持人: 您个人的生活品质体现在?(服装、家居、餐厅、美食等)

  李斯羽:在ccolbert.cn你可以找到关于生活品质的一切,服装、家居、美食等等等等,而这一切都与一件事有关——梦想。对我而言,生活品质的终极体现是梦想。梦想激励你去发现更好的事物,梦想给予你去创造这一切美好精品的原动力。梦想无关乎拥有与否,即使你终日辛苦而收入平平,梦想仍可以保证你在浏览这一幅幅一段段关于精品的描绘时,感受到的是令人屏息的美好与对未来的幸福憧憬,而非相形见绌的挫败。而没有了梦想,即使你拥有这所有的精品,心中却总有一个寂寞的黑洞伺机而动,随时准备将你吞没。有梦想的人才会幸福,才能体味到每一件精品对你的生活品质所产生的微妙影响。我完全不懂酒,却执意要爱Alsace的Gewurztraminer,每每兴冲冲地从巴黎背回来。酒不名贵,但它独特的香气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主持人:你最喜欢的法国精品品牌?

  李斯羽:为什么面对这么多美好事物的时候我们总是要做选择呢?而在享受过这场让人心醉神迷的视听盛宴后,我终于决定耍赖了——每一件精品,沉淀了时间、艺术和爱的精品,都是我的心头好。我记得一位在法国工作了7年的好友跟我分享的一个故事,学习高级定制出身的她在毕业后如愿加入了Chanel旗下的一间刺绣工坊,在那之前,她只知道Chanel顶极工坊出品是昂贵的同义词。她永远记得进入工坊的第一天,负责人拿起一片看似娇贵无比的亮片绣片,对折,用力地搓了许久,然后把没有一个亮片脱落起翘移位依然完美的绣片展示给他们,骄傲地宣布:“我们是最好的!”这是一个自豪的宣言,更是一种可贵的坚持,而我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热爱这些凝结经典的精品品牌——举个例子,别以为你不穿高级定制,高级定制就与你无关,Christian Lacroix高级时装屋破产消息传来,我登时就湿了眼眶,不过寒冬终将过去,因为人性中对美好的渴望总会把春天带回来。

  主持人:法国的生活方式对您而言意味着?

  李斯羽:只有一个词最贴切——恣意!说到这里脑海中总是想起《sex and the city》最后一季中的某个场景,Carrie与男友Petrovsky的法国前妻Juliet在巴黎吃饭,优雅迷人的Juliet望着正准备“饭后一支烟”的Carrie,淡淡地吐出一句“我还以为你是怕死不抽烟的美国人呢”——这个无关痛痒的情节在我的脑海中印了好久挥之不去。当然,别误会,吸烟有害健康!只是这小小的法式揶揄中包含的那种对恣意的执拗追求让我触动颇深。这份恣意不是随便,而是率性而为的洒脱。挑战束腰,身着男式宽松元素的Coco Chanel代表这份率性而为的洒脱;在法国女性刚刚可以不经丈夫同意在银行开立帐户的年代,以吸烟装夺人眼球的Yves Saint Laurent代表这份率性而为的洒脱——我们在这里要讨论的不是女权——让女性重拾身体线条的Dior New Look同样代表这份率性而为的洒脱,“我就是要做女人,so what!”有个词叫什么来着?诗意生活,就是我所中意的恣意——努力地过每一天,用力欢笑,用力拥抱,用力流泪,用力亲吻,用力爱所有美好的一切,用力浏览我们的ccolbert.cn,哈哈,这样的法式生活,多棒!

    关注“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