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总裁彭怡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20:32 新浪尚品

  导语:10月29日17点,“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在北京进行首发式。“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是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和新浪网共同推出的体验法兰西生活艺术的全新3D视觉网站。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汇集了时装、水晶、珠宝、酒店美食等70多个法国顶级品牌,带你畅享浪漫奢华的法兰西风情。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彭怡莉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彭怡莉

  主持人:能否介绍下cColbert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

  CEO:当然。2005年和2007年,我们曾在在上海和香港举办过两次活动,分别是“激情创意法国精品展”和“法国精品联合会节”,两次都收到非常好的回馈。在此之后,我们开始思考法国奢侈品未来的发展之路。众所周知,21世纪是经济飞速发展的时期,中国的富人阶层正在飞快崛起,而法国奢侈品作为一种文化,不仅仅是生意,希望世界和中国人能够更接近地了解它的内涵。

  我们希望能够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让中国的顾客再一次体会法国奢侈品创新的魅力,我们同信息工程师沟通,希望寻找到这种最佳方式。非常幸运,我们最后找到了现在呈现在你眼前的3D方式,当时,3D效果刚刚在网络上实现使用,视觉效果非常地棒。我们请70家会员提供图片和视频资料,这些素材必须能够代表品牌的经典和品质。

  我们寄希望于这种全新的方式能够受到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更轻松的接受法国的文化、文明,从而对法国的生活方式产生认同。

  主持人:3D的呈现方式对于网络来说会不会太超前?

  CEO:有一点需要说明。3D的呈现方式是一种方式,也是一种态度。我们不希望网友去习惯性点击,而是希望他们去选择,选择优雅、完美、品质等不同词汇,你所获得的旅行是完全不一样的,另外你还可以控制自己的旅程内容,控制画面的速度。这感觉非常好,像极了我们的人生。(笑)

  主持人:此次cColbert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进入中国是偶尔为之还是通过计划?

  CEO:当然!我们当然是周密的计划!(笑)2008年是奥运年,2010年又是世博年,鉴于2009年金融危机中中国的优秀表现,中国是21世纪不可忽视的市场。我们希望与品牌互相推动中国市场,另外,更重要的是,令人们有意识地去享受法国式的生活态度。

  主持人:是否方便透露cColbert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下一步的计划吗?

  CEO:现在还不明确。协会非常的国际化,12月初,我们去俄国有一个会议,明年我们会在印度有所行动。

  谢谢您接受采访!

    关注“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