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骑士勋章”候选人:任建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4:46 新浪尚品

候选人:任建新
候选人:任建新

  导语:2009年“中国杯”的视野不再局限于在帆船上乘风破浪的海洋骑士,而将目光投向在时代潮流勇往直前的“时代骑士”,此次活动针对不同行业设立奖项,将为在生活方式、思想观念、社会变革、企业创新等方面引领新兴中国社会发展、推动时代潮流演进的 “时代骑士”与 “蓝调生活家”授勋。

  任建新

  中国化工集团总经理

  中国化工集团总经理他靠1万元借款起家,带领蓝星公司成为中国在欧洲最大的投资企业。他率领中化集团,以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国内第一的成绩,跻身资产、收入均过千亿元的央企俱乐部。2007年,他被CCTV评为“年度经济年度人物”。2008年,他荣膺福布斯“年度中国商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