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杯帆船赛蓝色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1:48 新浪尚品

  导语:“蓝色盛典”是历年来的中国杯帆船赛文化品牌活动,今年由中国最新锐的时事生活杂志《新周刊》与中国杯组委会联合主办,以“时代骑士”为主题,力图在建国60周年之际,表彰新兴中国各行业中的领军人物。

  2009中国杯帆船赛蓝色盛典晚宴暨“时代骑士勋章授勋仪式”,是由中国杯帆船赛主办、《新周刊》联合主办的综合性大型人物评选活动,是一次以“时代骑士”为主题、集社会趋势观察的主流导向与高端时尚品味为一体的加冕礼。

  “时代骑士勋章”评选该共设10个奖项,旨在表彰近年来在生活方式、思想观念、社会变革、企业创新等方面引领中国社会发展、推动时代潮流演进并具有卓著品味、格调的行业顶尖人物,借此倡导一种既能秉承传统价值、同时又不乏尊贵精神气质的核心价值观。

  “时代骑士勋章授勋仪式”是2009年第三届中国杯帆船赛这一大型国际性赛事的一个组成部分,在每年第四季度举行,今年为首届评选。本届“时代骑士勋章授勋仪式”将于2009年10月31日(周六)在深圳大梅沙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将有350位明星名流、50多家主流媒体老总出席,10位当选的首届“时代骑士”将在这一盛典上接受我们时代的致敬。

  主办方首次邀请到由中国金融、文化、IT、房产、艺术界等行业中的行尊级人物组成“专家顾问团”为整个时代骑士的先期评选点拨把关,更邀请到一个由国内知名财经、时尚和新闻类媒体老总组成的“传媒推选委员会”拟定最后名单,使得最终评选出的新兴中国十位“时代骑士”和五位“蓝调生活家”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

  “时代骑士勋章”候选人名单(按拼音排序)

  白岩松 蔡国强 陈峰 陈丹青 丁俊晖 古力 胡润 韩三平 姜文 江南春 贾樟柯 郎平 郎咸平  李宁 李连杰 李书福 刘长乐 刘小东 马可 马云 马化腾 马清运 马未都 马蔚华 马岩松 欧阳常林 庞辉 任建新 谭盾 唐骏 王石 王传福 吴泓 吴应禄 于丹 张宝全 张晓刚 赵忠祥    “专家顾问团”:

  尤伦斯:比利时皇室男爵,尤伦斯中国艺术基金会主席

  范以锦:前南方都市报总编辑,暨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

  茅于轼:资深经济学家

  栗宪庭:资深艺术评论家、策展人

  王蒙:中国当代作家、学者

  龙永图: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

  李泽厚:著名哲学家

  张贤亮:中国作家协会主席团委员

  “传媒推选委员会”:

  陈彤(新浪网总编辑)

  刘北宪(中国新闻社社长)

  刘东华(中国企业家社长兼总编辑)

  李栓科(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

  庄慎之(南方都市报执行总编辑)

  许文广(央视经济频道总监助理)

  戴自更(新京报总编辑)

  邵忠(周末画报社长)

  刘炳森(康迪纳仕中国出品人)

  钭江明(时尚先生杂志社执行主编)

  何力(第一财经周刊总编)

  张力奋(FT中文网总编辑,英国金融时报副主编)

  向熹(名牌总编辑)

  刘坚(经济观察报社长)

  刘春(凤凰卫视中文台台长)

  鲍晓群(星尚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伍雪松(南方航空主编)

  宋立新(《英才》杂志社社长)

  朱德付(《中国周刊》杂志社社长)

  资料背景:

  “蓝色盛典”是历年来的中国杯帆船赛文化品牌活动,今年由中国最新锐的时事生活杂志《新周刊》与中国杯组委会联合主办,以“时代骑士”为主题,力图在建国60周年之际,表彰新兴中国各行业中的领军人物。

  组织架构:

  主办:2009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

  联合主办:《新周刊》杂志社

  策划机构:深圳万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办机构:北京多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官方合作伙伴:博纳多、腾讯网、商务领航、中国银行、辛普森

  电视支持:星尚传媒

  网络支持:新浪网

  深度合作媒体:

  《i look 世界都市》、《南方都市报》、深圳卫视、《中华宝艇》、《亚洲宝艇》、《BEST LIFE香格里拉》、《罗博报告》、《外滩画报》、《商务旅行》、《名牌》、《南方航空》、《生活元素》

  时间:10月31日晚6:30-9:30

  地点: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大宴会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