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ions De Parfums:香氛也可定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6:21 《时装L’OFFICIELHOMMES》

  导语:10月29日17点,“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在北京进行首发式。“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是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和新浪网共同推出的体验法兰西生活艺术的全新3D视觉网站。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汇集了时装、水晶、珠宝、酒店美食等70多个法国顶级品牌,带你畅享浪漫奢华的法兰西风情。

Frederic Malle创办Editions de Parfums这香氛品牌
Frederic Malle创办Editions de Parfums这香氛品牌
现共有18款香氛的Editions de Parfums,香氛由9位独立的香氛师制作
现共有18款香氛的Editions de Parfums,香氛由9位独立的香氛师制作
Editions de Parfums 香水
Editions de Parfums 香水

  编辑、文/可可  

  周一上午,在洒满阳光的院子里吃过早餐,我们便乘车出发了。今天要拜访的精品品牌第一站便是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香氛协会,这也是cColbert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旗下最年轻的成员之一。

  或许许多品牌都能够提供香氛定制的服务,但是在这里,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香氛协会汇聚了数十位来自各个顶级品牌的闻香师,由他们打造具有大师签名的香氛作品。这些大师的签名作品形式多样、各具特色,香氛产品既没有气味种类的限制,也没有浓度高低的束缚。与通常那些香气浓郁的香水店完全不同,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店里完全没有一丝不自然的味道,任何香水的试用都在一个个封闭的玻璃通道中完成,以保证各种香氛之间不会互相产生干扰。所有这些大师作品都采用像书籍包装一样的方式在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店内进行推广,这里便是一间香氛出版社。

  为了体验一下香氛的定制服务,我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古怪、大胆、前卫、独一无二的气味。品牌总经理Agnès de Villiers女士为我推荐了一款闻香大师Jean-Claude Ellena的作品“Angeliques sous la pluie”,竟然正是我想象中的香味,刺激中带着楚楚动人的性感。与时装界中的鬼才Maison Martin Margiela一样,香水的设计中也绝不能缺少这样的创意。作为奇幻旅程的第一站,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香氛协会首先在嗅觉上给我们注入了一针制幻剂。

    关注“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