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aison du chocolat香槟巧克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5:37 新浪尚品

  导语:10月29日17点,“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在北京进行首发式。“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是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和新浪网共同推出的体验法兰西生活艺术的全新3D视觉网站。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汇集了时装、水晶、珠宝、酒店美食等70多个法国顶级品牌,带你畅享浪漫奢华的法兰西风情。

位于巴黎17区Faubourg Saint-Honoré街上的创始店
位于巴黎17区Faubourg Saint-Honoré街上的创始店

  位于巴黎17区Faubourg Saint-Honoré街上的创始店。 La Maison du Chocolat线条直挺的深褐色木条撑起左右两大片玻璃的门面,虽然不是特别富丽堂皇,但每回经过,似乎总对它有如精品时尚名店的品牌形象产生一种莫名的距离感。

  巧克力谁会不爱呢!但都是一团团黑乎乎的东西,品质的高低到了一定程度还真是难以区分,再跟我们说什么选材、成份、工艺,也听得让人头大;入口即溶、百吃不厌、创意非凡才是硬道理。Maison du Chocolat的总裁Geoffroy d’Anglejan和创意总监Gilles Marchal自然了解我们的心态,现场制作了一道举世无双的创意巧克力松露,让所有人对这方寸间大小的黑色物体肃然起敬。

La Maison du Chocolat对品质近乎严苛的要求

La Maison du Chocolat对品质近乎严苛的要求
La Maison du Chocolat的巧克力十分精致
La Maison du Chocolat的巧克力十分精致
Gilles Marchal独创的香槟巧克力,适合家庭聚会制作,简单美味。
Gilles Marchal独创的香槟巧克力,适合家庭聚会制作,简单美味。 新浪尚品配图

  巧克力松露家家都有,无非是软心硬壳的巧克力块儿,裹上厚重的可可粉末,至多有些软硬浓淡的区别,花样还能玩到哪去?不等我们多想,Gilles Marchal已经将一块块香醇的巧克力浸入泡沫丰厚的香槟之中,瞬间,一个个镶嵌着香槟气泡的巧克力松露出现在眼前。待到美食美酒下肚,所有人都在视觉、嗅觉、味觉上获得了极大的满足,微醺之间,不得不叹服制作者的创意无限。

    关注“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