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名匠」系列Retrograde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5:35 新浪尚品

  导语:为纪念175年悠久历史,浪琴表预计推出一款能包容其丰富制表传统及永恒优雅气派的腕表,浪琴表“名匠”系列Retrograde腕表应运而生。这款腕表内藏一枚特别为浪琴表而研发的全新自动机械机芯,是整个系列的心血杰作,同时也充分演绎了品牌经典的制表传统。

  多年来,浪琴表不断努力令机械计时变得更准确完美。公司建基索伊米亚,作为钟表机芯的创造者,每一项精细的改良都是对创作的贡献。浪琴表一向以演绎优雅气派作为对机芯设计及表现腕表美学角度的基本要素。凭借175年的制表经验,浪琴表将技术与美学完美融合,创制出全新的浪琴表“名匠”系列Retrograde腕表,充分表现了品牌高超的传统制表技术,成为整个系列的代表之作。

  浪琴表“名匠”系列Retrograde腕表表壳内藏的ETA机芯是专为浪琴表特别研发的,外形简洁优雅,延续了浪琴表以飞翼沙漏为标记的优良制表传统。这款腕表具备星期、日期、秒及第二时区之24小时显示等4项飞返功能,内藏自动上链机芯。浪琴表“名匠”系列Retrograde腕表把复杂的机械制表工艺变得简易操控,除显示时间以外,更有星期显示设于12时位置,日期显示设于表面的右方,第二时区之24小时显示设于表面左方,而小秒计则设于6时位置;这四项显示均配备飞返功能,当指针轨迹运行完成,能迅速返回初始位置。表面上共设有七枚指针,仿如七位芭蕾舞家在表面上翩翩起舞,优雅和谐,扣人心弦。

  浪琴表“名匠”系列Retrograde腕表表面设计简约清晰,单一款式具备4项飞返功能 (星期、日期、秒及第二时区24小时显示),精钢表壳,表背采用透明蓝宝石水晶,可清晰透视闪烁跃动且刻有浪琴商标的机芯运作。表壳有直径41毫米及44毫米两款大小,链带分精钢,黑色及深啡色鳄鱼皮三重折迭表扣真皮皮带。浪琴表“名匠”系列Retrograde腕表另设有能量显示款式,配备3项飞返功能 (星期、日期及第二时区24小时显示)。

  这款全新的腕表不但拥有时尚的设计和崭新的功能,同时秉承了品牌优雅的气质,镀银压印大麦颗粒图案的表面上饰以亮丽的刻度及蓝色指针,尽显浪琴表“名匠”系列匠心独运的优良制表传统。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