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钻石腕表:175颗美钻体现制表工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5:29 新浪尚品

  导语:今年是浪琴表庆祝其175年制表历史的重大日子。为纪念这次盛事,浪琴表特别为女士们带来一件不可多得的珍品,一款以飞翼沙漏为标记的女装腕表,它不但引证了品牌的美学传统,同时亦充分演绎了品牌的优雅气派。这款珠宝腕表限量发行175枚,并镶上175颗闪烁美钻象征着浪琴表在索伊米亚多年来的精湛细致的制表工艺。

  在漫长的历史中,浪琴表一直全心全意发展钟表美学。作为一家传统的制表商,浪琴表经常以细致的工艺润饰其商品,为产品增添一种时尚优雅气派更是公司的宗旨。基于对历史的忠诚,加上对时尚品味的热切追求,浪琴表特别呈献一枚珠宝腕表:浪琴表175钻石腕表,充分演绎了品牌经典传统与细致工艺。

  这枚腕表的设计灵感以一枚生产于1920年的腕表为蓝本,当时是女性追求细致完美的黄金年代。长方形表壳采用18K白金,加上边沿饰以蝴蝶结图案,名贵时尚,散发出一股永恒的优雅气质。表面衬以细致的黑色精钢指针,并以不易磨损蓝水晶表镜作保护,再配以白色亮丽真皮表带,重新演绎了浪琴表一贯的美学态度。另外,浪琴表悉心在腕表上镶嵌175颗共重0.671克拉的上品韦尔塞顿色泽闪烁美钻,以纪念品牌175年来的优雅气派和精湛制表工艺。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