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酒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4:46 新浪尚品

  导语:10月29日17点,“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在北京进行首发式。“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是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和新浪网共同推出的体验法兰西生活艺术的全新3D视觉网站。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汇集了时装、水晶、珠宝、酒店美食等70多个法国顶级品牌,带你畅享浪漫奢华的法兰西风情。

布里斯托饭店地处在和总统府艾丽榭宫同一条街上
布里斯托饭店地处在和总统府艾丽榭宫同一条街上
布里斯托的餐厅从1999年开始就戴着米其林二颗星的光环
布里斯托的餐厅从1999年开始就戴着米其林二颗星的光环

  地处在和总统府艾丽榭宫同一条街上的布里斯托饭店,从位置即可知其身价不凡。饭店的建筑起自路易十五时代,1924年,一名成功的实业家贾梅(Hippolyte Jammet),买下这栋建筑改造成饭店,这就是布里斯托的诞生。布里斯托虽然开业将近一世纪,但饭店的设备却永远走在时代的尖端,在每个细节,都提供最好的质量服务。

  目前饭店拥有164个房间,包含73间高级套房,所有客房均以古典风格的家具装潢,铺上温暖厚重的绒质地毯,沐浴用品则选用法国顶级名牌的爱马仕(Hérmes)作为搭配。位于饭店6楼的游泳池,以高级柚木装潢,正前方绘有一幅面向安提布岬的大型壁画。事实上设计这座泳池的皮诺 (Professor Pinnau),也是替知名船王欧纳西斯(Onassis)建造游艇的建筑师,壁画的透视效果,让人有如置身在游艇甲板上,而画中的城堡,则巧妙地呈现奥克特家族在安提布的饭店景致。两颗星加冕的人间美味即使不是属于布里斯托的一部分,这间水平一流的餐厅也能在竞争激烈的巴黎。

  除了顶级的服务,令人难以想象的精致料理,布里斯托的餐厅从1999年开始就戴着米其林二颗星的光环,加上巴黎最佳烘培面包的美名,这两项难得同享的无上荣耀,偏偏都被它抢尽了。只要亲身体验一次,你就不得不甘拜下风。单单一桌四人的午餐,就有专门的点菜侍者、面包侍者、和倒酒侍者,不止选酒师另有其人,餐前酒和佐餐酒的侍者也是不同两人。打着名厨Eric Frechon的名号,为了一尝人间美味,餐厅几乎天天都是高朋满座,事实上,不但座位得先预约,料理也是。被列为招牌菜的“布黑斯乡村鸡Farm hen from Bresse”,由于费时费工,每日限量4只,它选用全国最顶级的布黑斯鸡,以蒸气烘培4个钟头之后,再以夏隆城堡出产的酒汁去调味,看似简单的过程,却能原汁呈现顶级鸡肉的原始美味,可见厨师的功力甚深。

    关注“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