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四季酒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4:03 新浪尚品

  导语:10月29日17点,“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在北京进行首发式。“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是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和新浪网共同推出的体验法兰西生活艺术的全新3D视觉网站。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汇集了时装、水晶、珠宝、酒店美食等70多个法国顶级品牌,带你畅享浪漫奢华的法兰西风情。

  乔治五世四季大饭店地处巴黎金三角中心(31 Avenue George V Paris 75008) ,紧邻香榭丽舍大道,与充满浪漫气息的塞纳河仅数步之遥,245间富丽堂皇的客房使其在巴黎豪华酒店中出类拔萃。

四季酒店奢华的蜜月套房弥漫着浪漫温馨的气息
四季酒店奢华的蜜月套房弥漫着浪漫温馨的气息
进入四季酒店,奢华贵族气息扑面而来
进入四季酒店,奢华贵族气息扑面而来
大厅中的鲜花和酒店的奢华交相辉映
大厅中的鲜花和酒店的奢华交相辉映

  法国巴黎四季酒店去年年底美国杂志评选的全球十大豪华酒店中,巴黎的四季酒店排名第一,该酒店平均每晚房价高达850美元。

  “乔治五世饭店”于1997年由“四季集团”接手,并进行了为期两年多的彻底改革,之后于2000年重新营业。皇家套房是酒店内最贵的,每天的租金高达9000欧元,渴望体验皇家风范的豪客长年累月栖身于此,享受着君王才能享受的服务,这里的每一个细节都奢靡至极,简直是一个微缩的帝国。

  沙特阿拉伯王子阿齐兹1996年买下巴黎四季酒店之后,就强调巴黎四季酒店是全世界最棒的酒店。四季集团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该集团专门从事中型豪华都市酒店和度假村的建设和物业管理,目前在全球共拥有60家酒店。因为和其他国际酒店集团的多样化品牌模式不同,四季集团实行单一品牌模式,所以对于扩张新酒店十分谨慎。   乔治五世四季大酒店的美食与住宿一样久负盛名,置身于Le Cinq餐厅让人有一种身处皇宫的感觉。Le Cinq的当家大厨是在巴黎饮食界有“食神”之称的Philippe Legendre,加盟Le Cinq餐厅之前,他在著名的丽兹酒店掌勺多年。他结合了法式传统菜肴与清淡的料理手法创造出了一系列经典的现代美食。食客们将Le Cinq餐厅视为美味的乐园,他们一次次体验着这里的食物带给他们的美妙享受,并乐此不疲。

    关注“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