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珍:精致 品味 奢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8:39 新浪尚品

  导语:10月29日17点,“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在北京进行首发式。“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是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和新浪网共同推出的体验法兰西生活艺术的全新3D视觉网站。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汇集了时装、水晶、珠宝、酒店美食等70多个法国顶级品牌,带你畅享浪漫奢华的法兰西风情。

王海珍
王海珍

  主持人:你看完这个网站之后第一印象是什么?

  王海珍:非常新颖,而且让我很激动。因为像女孩子都特别喜欢看漂亮的东西,哪怕你可能现在没有拥有,但是你看到了,有很兴奋的状态,你浏览过后也是一种满足。

  主持人:这个感觉很巴黎吗?

  王海珍:很巴黎,因为我在巴黎生活过,我看完了以后特别亲切。

  主持人:因为你在巴黎也生活过,他们致力于把精品品牌和精品生活方式有一个更好的传播。在你心目中,你怎么理解精品?因为过去包括你的工作,很多都是跟奢侈品、精品相关的。你心目中觉得精品的标准是什么?精品生活应该是什么样的?

  王海珍:是让你的生活更精致。不管是从一些生活中,还是你的感受,所有的东西,能够满足你的向往,不管是酒店、服装,所有的品牌,因为它毕竟是世界级的精品,你就有一种欲望想拥有。你虽然没有拥有,但是你能够看到,可能有一天你就会拥有。如果你没有看到,你可能也就不会想到,你也就不可能拥有,不可能感受到。所以,让你的生活更精致,你可能也会奔着这个目标让自己的生活更精致。

  主持人:你是中国最好最好的模特儿,跟很多品牌其实都有很密切的接触,有很多服装、珠宝。你觉得奢侈品和精品生活,和你刚才谈到的精致关系是什么样的?

  王海珍:奢侈品会更高提升你的生活质量、水平,还是满足你自己对生活的一个愿望。

  主持人: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你比较喜欢什么样的品类?珠宝?

  王海珍:都喜欢,我喜欢旅行、度假,喜欢住非常奢华、非常好的酒店。我估计每个人都会喜欢,比如漂亮的衣服、比较好的珠宝。如果可能的话,尽量你可以尝试一些比较高质量、高水准、更精致的生活,你会发现你的人生完全不一样。

  主持人:人生怎么不一样?

  王海珍:也是你的梦想,你可能觉得我达到这个梦想了,你会觉得自己心里边非常满足,你觉得世界一切都很美好。哪怕你只是在这个酒店住了一个晚上、两个晚上,但是你非常满足。可能是你一年的开销,但是是另外一种体验。

  主持人:这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世界。

  王海珍:是你的一种生活方式,而且你会非常开心,比如你工作的时候非常有激情,你玩的时候也玩得非常开心、非常痛快。而且你觉得生活是无怨无悔的,实际上是一种满足的状态。

  主持人:这种享受跟巴黎之间会有一些关联吗?

  王海珍:有很大关联。比如大家都会觉得巴黎是一个很浪漫的城市,不管去哪儿一定要先去巴黎,要到过巴黎,巴黎也是一个很奢侈的城市。

  主持人:不只是拥有,而是那种感受。

  王海珍:对,这个过程非常重要。比如你拥有一个什么东西,可能你很容易拥有,比如别人买给你或者怎么样,但是这个过程你没有享受到,你享受这个过程也非常重要。就像一个旅程一样,非常愉悦的心态。

  主持人:刚才看这个网站也是一种旅程的感觉吗?

  王海珍:会有。

  主持人:会像你在巴黎,比如当时你们去住的时候,旅行或者是下午的时候喝一杯下午茶,你在这个网站上会不会有这种感觉?如果让你做一个比喻?

  王海珍:我看这个网站心情就非常激动,很兴奋,看着这些图片很激动。如果里边有视频,让你更有震撼的感觉。我这种人是具有强烈的拥有欲望,女孩子可能都会,尤其像我们以前做过模特,经常接触奢侈的品牌、奢侈的生活,你会觉得这种生活是你的愿望。你不可能每天都这样子,但是有时你体现一下,会觉得人生非常美妙。

  主持人:那个会不会太像梦境感?

  王海珍:有时也许会,但是有时你在梦里游一圈也非常美妙。

  主持人:这个像梦吗?

  王海珍:这个多少会有一点梦的感觉。

  主持人:如果让你用三个词来概括这个网站或者是你刚才看到的景象,你会选哪三个关键词?

  王海珍:首先让我非常兴奋,非常熟悉,也很快乐、享受。

  主持人:比如说到熟悉,你一直是这种品牌的工作者之一,包括现在其实在你的工作、艺术很多方面还是跟它相关的,包括大家也都是工作者,但是我们都没能看出来那是香奈儿的秀。

  王海珍:那不是他的风格,跟他的风格差很远。

  主持人:这是第一次从网上看到?

  王海珍:对,第一次从网上看到,所以会给你一些新的资讯,让你看到不一样的东西,可能对你的购物、生活、选择是一个导向、引导。

  主持人:其实你有很多信息,包括有很多经验,但是今天依然在网上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王海珍:这种东西让我们百看不厌。我经常每月都会买时尚杂志看,我不一定看字,但是我每一页都看,你是喜欢哪个,觉得哪个特别好,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潮流的资讯。

  主持人:今天这个网站你感觉到的信息量,它和一本时尚杂志比呢?

  王海珍:这更不一样,冲击力比较强一点,而且多元化一点,你可以自己选择所有喜欢的东西。可能杂志就这么多,你再找不到其它东西。这个你可以不停地浏览,因为每次都不一样,比如你最近想去度假,我想找酒店就去看酒店,我想买包就多看看哪个品牌有包,都可以去浏览。

  主持人:其实对于你来讲,因为今天你是非常有幸的第三个观看者,但是你提出了一个很有趣和很有启发性的思路,很实用。我们刚开始看的时候,没有想到它很实用,对你来讲其实也蛮实用。

  王海珍:很实用。可能我比较喜欢奢侈品吧。

  主持人:可是很多人现在不愿意说自己很向往或者很喜爱,但是你好像并没有。

  王海珍:我觉得这没关系,做模特都是接触最前沿、最时尚、最潮流的东西。你难免看了会很喜欢,会怎么样,无所谓,你喜欢就喜欢。比如说我现在生活没有达到这样,没有这个经济能力,但是我可以朝这个方向去。突然有一天你会发觉,我怎么达到这个状态了?

  我曾经看过一本书《命运》,你一定要有想到才真的能够做到。你没有想到根本就不可能做到。

  主持人:你刚才看到这个网站之后,看到你特别有兴趣再看。如果这个网站让你在家,或者推荐给你的朋友去看,你希望你的朋友去关注什么?你想打电话告诉他们,今天我给你推荐一个特别好的网站,你特别想看什么?

  王海珍:刚才我看的是提升女人魅力的部分,其实它还有很多板块,还有艺术、激情、经典等其它板块。估计每个人不一样,有些人可能喜欢看艺术的东西,有的人喜欢看别的类别的东西,可以自己选择。

  主持人:提醒朋友在浩瀚的选择里,自己随便去做选择。

  王海珍:对,自己选择喜欢的。我可能会选择提升女人魅力的,没准以后我会选择艺术,再以后会选择别的,阶段不一样,你需要的也不一样。

  主持人:你觉得这个网站能满足很多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的一些需求。

  王海珍:而且你有的时候可能觉得你需求这个,可能你达不到。但是没关系,最起码增加了你的阅历,提高了你的审美。你可以让自己的生活也不一样。随着水平的提高,能够改善自己的生活。

  主持人:这个网站在10月中旬上线,我们也希望把你的这些意见领袖的话推出。如果给网友介绍,有什么对这个网站祝福的话。

  王海珍:希望大家的生活越来越精致。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精品协会做的工作,精品让每个人的生活更精致,你觉得这是一个方式吗?

  王海珍:希望更多人能够认识到,而且通过网站比较容易地认识到,你不用到巴黎飞来飞去。有些品牌你可能想不到,但是你同这上面一点就能够了解到,你对它有兴趣,可以深入这个品牌去看。

  主持人:我们就用这个标题,看了这个网站就不用去巴黎。

    关注“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