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宏澜:优雅 完美 奢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8:33 新浪尚品

  导语:10月29日17点,“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在北京进行首发式。“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是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和新浪网共同推出的体验法兰西生活艺术的全新3D视觉网站。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汇集了时装、水晶、珠宝、酒店美食等70多个法国顶级品牌,带你畅享浪漫奢华的法兰西风情。

侯宏澜
侯宏澜

  主持人:看完这个网站之后最深的印象是什么?

  侯宏澜:第一,它有一个新的技术,让我在访问这个网站的时候有一种新的体验。第二,这个网站设计得非常优雅,音乐非常有节奏。当你真正进入这个网站,你可以看到新的不一样的东西。

  我可能会在这个网站上浏览很长时间,因为它不像惯常的网站,它把你带到相同的地方,这个网站会通过不同的内容,我们看到不同的画面、不同的故事。

  主持人:如果用三个关键字来概括一下你的感受呢?

  侯宏澜:第一,优雅。第二,完美,第三,奢侈。

  主持人:能感觉到奢侈吗?

  侯宏澜:对,因为它不紧不缓的节奏,带给你的是生活体验的感受,而不是很直白地跳出一些信息给你。

  主持人:延伸到另外一个问题,法国的奢侈品或者精品生活是很优雅、很美的,对精品生活的概念或者感觉,相信你也有很多体会,你有什么样的看法?

  侯宏澜:精品的生活方式或者奢侈,更多应该覆盖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体现在你穿的服装或者是包,更多是渗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也许是一些很小的细节,带给你的是非常奢侈的感受。像法国的奢侈品,不是你一眼就能看到它惊艳、艳丽,你会觉得很舒服,就像这个网站一样慢慢渗到你的心理,可能法国式的奢侈也是慢慢渗入到你生活的方方面面。

  主持人:您很多次去过法国,包括跟这种生活方式进行交流。如果以的视角,给网友介绍一下,法国的生活方式是什么?

  侯宏澜:用一个词或者一个语句不大能够说出来让大家感受到,可能第一就像我刚刚讲的,其实法式的奢侈是很不经意的,但是对细节、完美的要求很高,就像芭蕾舞,可能你在舞台上看到非常简单的东西,可能只是脚在动,但是我们为了这个动作在底下要练非常多次。这是我的感悟,跟网友分享很是收敛的一种奢侈,需要你静下心来体味,不是一下子跳到你的面前,很艳的色彩、感觉。当你欣赏、感受它,它就慢慢进入到你的生活。

  主持人:在这个网站上你大概发现了哪些细节?比如音乐、浪漫、图片?

  侯宏澜:这个网站上会有品牌的发展历史,有的品牌也许200年,有的甚至300年。但是在刚刚进入这个网站的时候,可能会被一幅一幅不一样的图片吸引,他们有的会是特别现代,有的会是特别古典,你就会被吸引到不停地看。比如出来是一幅油画,也许是一张很老的黑白照片。在进入这个网站的时候,你刚刚进去不太知道它们讲的是什么,但是最后总有一样东西会把这些东西串联在一起。这种感受非常新鲜,你永远有一种好奇的旅行,你会不停发现新东西,最后你发现原来他们是这样串联在一起,历时这么长时间。

  主持人:今天你是第二个观看这个网站的人,你希望跟广大的网友去分享的网上细节是哪些?希望大家仔细去看、仔细去体味?

  侯宏澜:很多。刚才其实很短的时间,我还在想,因为这个网站很好玩,我会坐在那儿不停地摆动鼠标。所以,大家看的时候不要漏掉任何一个细节,因为它可能把你带到下一个旅程。这是我今天在观看这个网站时感受到的,往往一个很小的图片,你不经意一点,它会放大放大,就像在舞台上。

  主持人:因为这个网站在不久的将来10月就会上线,给这个网站说几句祝福的话。

  侯宏澜:我希望大家都来看这个非常非常有意思的网站,让大家在上面开展一段新鲜惊喜的旅程。

  主持人:谢谢侯宏澜。

    关注“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