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御用水晶-巴卡拉水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8:17 新浪尚品

  导语:10月29日17点,“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在北京进行首发式。“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是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和新浪网共同推出的体验法兰西生活艺术的全新3D视觉网站。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汇集了时装、水晶、珠宝、酒店美食等70多个法国顶级品牌,带你畅享浪漫奢华的法兰西风情。

  巴卡拉水晶(Baccarat)的历史可追溯到1764年路易十五时期。当时路易十五特许Metz Louis de Montmorency-Laval 主教在法国东部小镇 Baccarat 兴建一座玻璃制造厂,自始,Sainte-Anne 便成为法国的著名玻璃制造商的发源地。1816年,工业家Aine-Gabrield’Artigues买下玻璃制造厂,并命名为Baccarat,转为生产水晶制品。1992年,Anne -Claire Taittinger 旗下集团Socie`te`du Louvre 成为Baccarat最大股东后,蓄意扩大其生产高级水晶的市场,同时致力于发扬传统的精湛手工水晶工艺。

  现在,Baccarat瑰丽而显赫的各类水晶珍品已经遍及世界各地,因其名贵的用料,灵动多变、紧贴时尚潮流的设计和精致超卓的制作工艺而广受欢迎,已经成为显赫、尊贵的代名词。

Baccarat瑰丽而显赫的各类水晶珍品已经遍及世界各地
Baccarat瑰丽而显赫的各类水晶珍品已经遍及世界各地
巴卡拉水晶给人以高贵、雅致大方之感
巴卡拉水晶给人以高贵、雅致大方之感

  2009年,巴卡拉带来了秋冬系列和春夏系列的多款产品,新颖的设计也让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在珠宝界,材质为王。水晶表面镶嵌金银,并与玻璃制品配合使用的手法,今年更为普遍。这条长款金项链便是材质混搭的经典。它以纯金打造挂坠,装饰有白色陶瓷,将水晶和其它珍贵的材料混合使用,在柔光的打造下,给人以高贵、雅致大方之感。展品的色泽,今年也有了重要的突破。巴卡拉水晶的某系列产品便推出了多个感染力十足的色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