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将在黎巴嫩和蒙古开第一家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9:40 新浪尚品

  导语:Bloomberg报道,根据该品牌首席执行官Yves Carcelle透露,路易威登今年将在黎巴嫩和蒙古开第一家店。  

路易威登今年将在黎巴嫩和蒙古开第一家店。
路易威登今年将在黎巴嫩和蒙古开第一家店。

  根据该品牌首席执行官Yves Carcelle透露,路易威登今年将在黎巴嫩和蒙古开第一家店。

  一个非官方资源报道,路易威登将于10月23日在Ulaanbaatar开店。

  Carcelle称,业内经常有种趋势,就是过于自我,在没有市场的地方开业。而路易威登从来不这样做。他们在某个地方开店,一定是那里有市场。他们从来不会因为经济原因关店。

2008年3月香港开店
2008年3月香港开店

  相对2008年,该品牌开店的数量和平米数都有所下降。

  目前的消息称,麦当娜和西恩-科纳等明星在蒙古店开业到场明星名单之内。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