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计大会主旨演讲人龙永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5:13 新浪尚品

  导语:10月24日为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的首日。大会将以信为主题,围绕收益、和谐、交流、定义这四个专题展开全球对话,并在10月27日与28日两天举行嘉宾演讲论坛。下面为世界设计大会主旨演讲人龙永图。

龙永图
龙永图

  龙永图,1943年生,湖南长沙人。1965年毕业后到外交部工作。1973年到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攻读国际经济学专业。

  龙永图先生1992年1月出任外经贸部国际司司长,开始参加中国的复关谈判 。1995年1月至2001年9月期间,他作为首席谈判代表,在第一线领导并最终成功结束了长达十五年的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谈判。

  龙永图先生长期从事对外贸易和国际经济合作工作,经常作为嘉宾应邀出席世界著名研究、学术机构和知名大学组织的研讨会。

  龙永图先生曾获“CCTV2003年度经济人物”称号;2004年10月,获联合国秘书长安南颁发的联合国特别奖,以表彰他对促进中国与联合国合作的杰出贡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