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菩提 世外桃源的清淡素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1:13 《风尚志》

  导语:紫菩提餐厅掩映在街边的三棵老树后面。若不是有人提醒,你没准会以为它是家私人会所。素食馆不仅餐是素的,就连环境都素净得那么让人心里一动。


紫菩提餐厅 新浪尚品配图
紫菩提餐厅 新浪尚品配图

  紫菩提餐厅掩映在街边的三棵老树后面。若不是有人提醒,你没准会以为它是家私人会所。进门后,空气中没有餐厅的油腻气,素食馆不仅餐是素的,就连环境都素净得那么让人心里一动。大厅里养着一笼小鸟,啾啾声不绝于耳,仿佛置身于天然境界之中。


玻璃手卷
玻璃手卷

仿荤菜品
仿荤菜品

  一道玻璃手卷貌似寿司,口感清甜爽脆。从某种角度上说,吃素带来的身心愉悦是远远大于吃荤的,这些对身体没有负担的美食,让你吃得放心安心。除了纯素食,这里还有些不能免俗的仿荤菜品,许多原料都是从香港进口的,口感跟味觉都很接近肉食,由大豆蛋白制成。在紫菩提,每道菜都有一个很美的名字:非空非有水煮鱼、紫菩提脆鸡,个个禅意十足,在这里吃餐饭,心灵都会变得沉静起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里世纪嘉园200米路西

  电话:010-64945266

  人均:80-9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