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店功德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22:54 《风尚志》

百年老店功德林
百年老店功德林

  导语:素菜馆里有“百年老店”之称的功德林早已享誉中外,唐鲁孙的书中就曾提到当时上海滩上功德林的盛景。

  时至今日,功德林的菜单上依然是些传统名菜:“素鸭”、“蟹粉豆腐”、“糟溜鱼片”等,但其实却因着现代人的口味做了改进。说起来除了素食菜肴,功德林的素食点心同样驰名上海滩,特别是素包子,让平日里的“肉食动物”产生“原来素包也能如此好吃”的感叹!

  编辑推荐:

香酥黄金糕
香酥黄金糕

  香酥黄金糕:这款点心足够能体现功德林老字号的水准,无论从卖相还是外脆内松的口感,都实属一流。

素猪排 新浪尚品配图
素猪排 新浪尚品配图

  素猪排、素牛排:既然又是猪排又是牛排,那在素菜荤做上就一定注重表现猪牛肉不同的口感,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地址:南京西路445号

  电话:6327021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