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达哈特 快餐式的素食餐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22:35 《风尚志》

普达哈特 快餐式的素食餐饮
普达哈特 快餐式的素食餐饮

  导语:以美式快餐式的模式来从事素食餐饮,同时还兼带销售有机的谷类、食用油及蔬菜。

  从店内的阵势上看,该店是以美式快餐式的模式来从事素食餐饮,同时还兼带销售有机的谷类、食用油及蔬菜。不过工业文明下的快速消费主义与有机天然的概念本身就是一对悖论,真不知道店家从哪儿寻找来如此创意。作为主荐的天香汉堡,用小沈阳的话来说就是“长的不磕碜”,锡纸烘烤的“天焦”系列则更能激发一些食欲。

天焦平菇 新浪尚品配图
天焦平菇 新浪尚品配图

  编辑推荐:

  天焦平菇:据说用锡纸包裹能保持蔬菜的营养成分,更能保存纯正香味。这款菌菇以黑椒调味,浓郁芳香。

普达格瓦斯
普达格瓦斯

  普达格瓦斯:有着奇怪名字的一款特色饮料,泛着大麦色泽,口感宛若大麦茶、干姜水混合的碳酸饮料。

  地址:虹井路866号

  电话:6268876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