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素 素菜荤做新花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22:04 《风尚志》

普素 一个供人品茶论道的地方
普素 一个供人品茶论道的地方

  导语:走进普素,你会被田园风格的茶室布置误导以为这是一个供人品茶论道的地方。窗边藤椅散落,悠然自得。

  名字为普素,出品也很朴素,但是味道却相当好,素菜荤做的花样让你全然不觉吃下去的是全素宴。素香肠香喷喷,里头充当肥肉的魔芋很有肉感,而龙虾丸更是号称可以弹起来,很Q很劲道。石锅拌饭里加入了胡萝卜、菠菜、豆芽、海苔、香菇、腐竹等等,辣中带香,分量足够。不过据老板介绍,普素很快将会搬家,新地址将是浦东的源深体育馆旁,不知道彼时新的普素会用怎样的风格迎客,拭目以待吧!

南瓜球
南瓜球

  编辑推荐:

  南瓜球:金黄色的卖相很好看,糯米做的吃起来也酥软,不甜不腻。

  芝士披萨:很典型的素菜荤做手法。据说是用番茄和蛋做成的,口感极佳,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大

石锅拌饭 新浪尚品配图
石锅拌饭 新浪尚品配图

  石锅拌饭:胡萝卜、蔬菜、菌类、还有像极了肉的素菜,味道绝对和韩式料理的石锅拌饭有得拼。

  地址:顺昌路565号

  电话:6326724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