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素食 干叶子茶料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21:53 《风尚志》

概念素食 干叶子茶料理
概念素食 干叶子茶料理

  导语:这家名叫干叶子茶料理的素食馆,经营的是概念素食,以自助式的小火锅及自助式制茶为主。

  所谓的创意体现在“自助”二字:火锅的底料均装在小袋子里,蔬菜则整齐排列在橱柜内,待选好后由服务员拿去处理,也可以自己去皮、切块;而制茶时,则从内中药房似的抽屉里抓配,颇有老中医的神韵。除此之外,需要亲自动手的还有做棉花糖、榨甘蔗汁等,将娱乐寓于饮食中,同时也给予顾客接近自然、修习心灵的机会。

自助火锅
自助火锅

  编辑推荐:

  自助火锅:用潮流概念自助火锅的方式来经营素菜,最重要之处完全在于“DIY”的乐趣。

洛神茶 新浪尚品配图
洛神茶 新浪尚品配图

  洛神茶:所谓洛神茶其实是用玫瑰花萼冲泡的花草茶饮,有着美容养神的功效,色泽浓郁,口感酸甜,受女性喜爱。

  地址:新华路359号

  电话:6281369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