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的树 欧洲田园的无限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21:27 《风尚志》

普罗旺斯的树 欧洲田园的无限风情
普罗旺斯的树 欧洲田园的无限风情

  导语:从店门那竖条纹的小屋檐,到店内淡绿色的基调,无不洋溢着田园诗般的轻快、可爱。

  既然拥有着“普罗旺斯的树”这样诗意的名字,一定就会让人联想到欧洲田园舒适自然的无限风情,果不其然,从店门那竖条纹的小屋檐,到店内淡绿色的基调,无不洋溢着田园诗般的轻快、可爱。

  店内分点餐与自助两个时段,建议点餐时段去,因为自助餐的品种着实不多。虽说是西式素食,但就菜单来看,其实也混合了时下概念中式菜的成分,如纸火锅、有机酸白菜汤、脆皮豆腐等。

蒜蓉芝士焗蘑菇
蒜蓉芝士焗蘑菇

  编辑推荐:

  蒜蓉芝士焗蘑菇:典型的西式菜的烹调方法,以蒜蓉与芝士来烘托蘑菇特有的鲜味,口感浓郁。

泰式椰香咖喱鸡 新浪尚品配图
泰式椰香咖喱鸡 新浪尚品配图

  泰式椰香咖喱鸡:东南亚风味,结合“素菜荤做”的概念,混合着椰香与咖喱气息,再佐以东南亚特有的香料提味,实在令人垂涎三尺。

  地址:肇嘉浜路1111号美罗城4楼4-2号

  电话:6426769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