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喜宝地 伴着荷花品素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7:57 《风尚志》

  导语:极喜宝地拥有大大的一池荷花,不管在包厢还是大厅,都能透过玻璃感受那满满的灿烂,而店内的环境也是清净雅致,是一个适合放松心情的地方。


极喜宝地 新浪尚品配图
极喜宝地 新浪尚品配图

素卷 新浪尚品配图
素卷 新浪尚品配图

  极喜宝地拥有大大的一池荷花,不管在包厢还是大厅,都能透过玻璃感受那满满的灿烂,而店内的环境也是清净雅致,是一个适合放松心情的地方。店内的食材全是非转基因,把营养、健康放在第一位。在这儿,除了可以打包菜品,连池里的新鲜荷叶也可以一并打包带走。


田园荷叶包
田园荷叶包

  经典菜品:田园荷叶包

  看着厨师从院内的荷花池为你剪下一片荷叶,然后制作成清香扑鼻的田园荷叶包呈现在面前,感觉如何?除了自然的感受,这道菜也非常营养——食材丰富,采用蒸的方法,减少营养的流失。

  食材:百合、核桃仁、荷兰豆、西兰花、芥兰、口蘑

  步骤:

  (1)过水。把蔬菜放入锅中,放入少量水,过水。

  (2)调味。滤去水后,往锅中放入调料,翻炒蔬菜。

  (3)蒸。把荷叶垫在蒸笼上,把炒过的蔬菜放入其中,用荷叶包好,蒸两分钟。

  地址:海淀区昆明湖路50号(近颐和园新建宫门)   电话:62878726

  其他:

  1-蓝莓素百带鱼

  平底锅中加入植物黄油,把素百带鱼放入,用小火煎一分钟;加入香草,这样更有西餐的风味,把素百带鱼煎至两边金黄色即可。

  2-口袋豆腐

  选用南豆腐,打碎,加入蘑菇馅,并调味;用勺子把豆腐碎做成口袋状的丸子,把丸子炸至定型,这样半成品就做好了;把半成品放入锅中,可加入香菇、冬笋一起煮,大约两分钟即可出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