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首届中国深圳国际时尚产业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20:26 新浪尚品

  当前中国时尚类行业进入了历史性产业调整升级阶段:产业资源开始进行流动重组,行业区域布局细微调整,企业梯度转移逐步展开。

  面对金融海啸,以及大环境的不理想,时尚类行业确实面临很多困难,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危机背后隐藏的商机。对企业来说,这也是个乱世出英雄的年代,也是个占山为王的年代,谁在金融危机中过五关斩六将地闯过来,谁就能在危机后发展得更好,更强。

  然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价格已经不再是唯一的竞争力和出奇制胜的法宝。那么,作为时尚产业,在这场危机当中应该如何让自己蓄势待发,为危机之后的腾飞储备能量呢?品牌!如果说产品是有生命的,那么,品牌就是她的灵魂。在这个同质化竞争日益明显和激烈的时代,只有颇具特色的创意品牌才能得到更大的发展机会,也只有这样的企业才能够实现可持续的发展。

  综上所述,当今时尚类行业的当务之急就是要树立自身产品的品牌形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为自己争取一席之地。在众多的宣传推广渠道中,展会无疑是时尚类行业的首选。而“首届中国深圳国际时尚产业展览会”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的。

  此次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集聚时尚类行业各种知名品牌,在展会上,参展商不仅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争取更多的商机,同时还可以展会现场让参展的顾客朋友亲近地感受这些时尚的氛围,尽兴选购梦寐以求的商品。

  展会亮点分析

  1.以时尚为主题,应邀国内外知名时尚品牌参展,国内大腕明星登台展示。

  2.与“时尚魅力女性大赛”联袂开展,积聚人气,丰富了展会内涵。

  3.与房地产秋交会同期举办,增添了人气。

  4.展会以折扣展拉开帷幕,时尚商品全国大规模特卖,通过刷卡、现金等消费方式增强了吸引力。

  5.中国时尚产业尖端论坛——时尚产业经济论坛的开展,紧扣时尚主题,主导中国时尚潮流。

  6.时尚品牌展览的行业覆盖面广,有益于各行业的沟通交流。

  7.与展会同期的活动安排,大大增加企业广告效应,免费为参展商家提供推广产品和品牌的平台。

  展览时间:2009年10月03日-06日

  展览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文章来源:九游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