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魅影 世界著名音乐剧集粹交响音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8:55 新浪尚品

歌剧魅影剧照 新浪尚品配图
歌剧魅影剧照 新浪尚品配图

  导语:歌剧魅影》,世界四大经典音乐剧之一,堪称八十年代以来全世界最迷人、也最卖座的音乐剧之一,从1988年在百老汇上演到现在,依然一票难求。

  《歌剧魅影》,世界四大经典音乐剧之一,堪称八十年代以来全世界最迷人、也最卖座的音乐剧之一,从1988年在百老汇上演到现在,依然一票难求。《歌剧魅影》直击心灵的音乐不仅演绎了一段传世的凄婉浪漫的爱情传奇,更成就了英国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以及《歌剧魅影》,使之一举成名。 之后,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许多作品也都广泛流传,其中有多部被改编成电影,这其中包括《贝隆夫人》和《猫》等,在歌剧和电影领域都成为享誉世界的佳作。而安德鲁。劳埃德。韦伯也就此成为响誉世界的跨界音乐人,其震撼人心的音乐,有能力把每一位观众带进“剧院魅影”的奇幻世界之中。

  2009年10月6日,著名指挥家范焘将带领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在北京音乐厅为首都的观众献上以“剧院魅影”为主题的交响音乐会。首次以交响乐的形式为观众带来百老汇的神奇,突显韦伯的音乐魅力。音乐会的曲目不但包括了以上提到的韦伯的代表作《剧院魅影》、《猫》、《贝隆夫人》等,还包括广大观众熟悉的《孤星血泪》、《美女与野兽》、《窈窕淑女》、《西区故事》、《国王与我》、《狮子王》、《音乐之声》等百老汇音乐剧的经典旋律。

  时间:2009-10-06

  场馆:北京音乐厅

  票价:100  180  280  380  580  880  1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