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队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访华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8:30 新浪尚品

俄罗斯军队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访华演出
俄罗斯军队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访华演出

  导语:俄罗斯军队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是前苏联的艺术航母,在俄罗斯有着很高的艺术地位,至今已有81年历史,曾经受到中国四代领导人的接见和称赞,此次演出是该团第八次访华。

  俄罗斯军队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是前苏联的艺术航母,在俄罗斯有着很高的艺术地位,至今已有81年历史,曾经受到中国四代领导人的接见和称赞,此次演出是该团第八次访华。届时,这支拥有大批俄罗斯人民演员和功勋演员的艺术团队将为京城观众演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红莓花儿开》《十月是你的生日》等众多俄罗斯名曲以及中国经典歌曲。

  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为此次访华演出派出了130余人的豪华阵容,包括合唱团、乐队、舞蹈队和独唱演员。该团的合唱团被公认为世界最优秀的男声合唱团之一。演出曲目多达两千余首,包括俄罗斯军旅歌曲、民歌、抒情歌曲和原创歌曲,还包含了多首中国歌曲。

  俄罗斯军队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简介:

  俄罗斯军队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军队歌舞艺术团体,光荣的英雄历史和卓越的艺术成就使该团成为俄罗斯军旅精神的象征,最负盛名的俄罗斯文艺团体之一享誉世界。

  该团成立于1928年,当时隶属于苏联红军总指挥部。1935年被苏联红军总部授予“苏联红军红旗勋章”,1949年再次被授予“红旗勋章”,成为唯一两次受此勋章的歌舞团,从那时起该团被叫做“红旗歌舞团”。

  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曾在苏联卫国战争中用歌声激励过千百万苏联人民,并先后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做过巡回演出,所到之处无不好评如潮。多次获得欧洲金唱片奖,高超的艺术水准获得广泛公认。

  演出剧场:国家大剧院歌剧院

  演出时间:2009-10-04至10-06

  演出票价:VIP 980 780 580 380 180 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