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视:林天苗的艺术”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7:57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上海浦江华侨城公共艺术计划”中“对视:林天苗艺术展”由《诞》、《徽章》和《对视》三组作品组成,都是为今年的公共计划创作的新作品,这也是林天苗第一次以公共艺术形式展出自己的作品,它将是这位富于挑战性的女艺术家的一次尝试。


展览海报
展览海报

  “2009年上海浦江华侨城公共艺术计划”仍由一个大型艺术家个展和隋建国每年一度的“偏离17°5计划”两部分组成。

  2009年选定女艺术家林天苗作为个展部分项目的参展艺术家。林天苗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女性艺术家之一,其作品风格被艺术评论界评价为具有“尖锐、敏感、直指人心的女性气质”。


林天苗作品
林天苗作品

  “2009年上海浦江华侨城公共艺术计划”中“对视:林天苗艺术展”由《诞》、《徽章》和《对视》三组作品组成,都是为今年的公共计划创作的新作品,这也是林天苗第一次以公共艺术形式展出自己的作品,它将是这位富于挑战性的女艺术家的一次尝试。展览结束后公共艺术计划作品《对视》中的一组将作为上海浦江华侨城的永久性公共收藏,并安置在浦江华侨城中意文化广场,作为这座艺术之城的有机生命的一部分。

  “2009年上海浦江华侨城公共艺术计划”的第二部分是隋建国《偏离17°5》大型装置作品第三个标点的安放仪式,它将与林天苗个展开幕同时进行。

  展览地点:上海何香凝美术馆OCT当代艺术中心

  展览时间:2009-09-26至2009-11-26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