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代”温普林中国前卫艺术档案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7:24 新浪尚品

  导语:继温普林先生举办“中国行动”、“七宗罪”、“解放”系列个展之后,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在“温普林中国前卫艺术档案”中撷取了部分1980年代的珍贵历史资料,举办本次“1980年代——温普林中国前卫艺术档案展”。


包扎长城1(局部)
包扎长城1(局部)

包扎长城2(局部)
包扎长城2(局部)

  继温普林先生举办“中国行动”、“七宗罪”、“解放”系列个展之后,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在“温普林中国前卫艺术档案”中撷取了部分1980年代的珍贵历史资料,举办本次“1980年代——温普林中国前卫艺术档案展”,真实生动地再现中国现代艺术历程中的重大历史现场,充分展示新时期中国前卫艺术领域发生过的鲜活力量,深刻感受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新时期文艺思潮蓬勃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这些详实的史料文献,丰富的图片和珍贵的影像放映,将使本次展览具有较高的学术意义,从而成为研究中国现代艺术史极具权威性和历史真实性的重要展览。

  展览地点: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 

  展览时间:2009-09-08至2009-10-04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