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往往”王青艺术个展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6:54 新浪尚品

  导语:这是王青在ART LABOR画廊的第二次个展,在日本生活了十九年的王青,即便在日本艺术界获得肯定和成功,即便头顶东京艺术大学美术博士光环,三年前他毅然决定回到故乡,并以此作为自己艺术生涯的转折点。


“来来往往”王青艺术个展:展览海报
“来来往往”王青艺术个展:展览海报

  这是热闹非凡的艺术周,嗯……可能你已经参加了五十多个展览,但我们坚信最好的总是留到最后!这是王青在ART LABOR画廊的第二次个展,在日本生活了十九年的王青,即便在日本艺术界获得肯定和成功,即便头顶东京艺术大学美术博士光环,三年前他毅然决定回到故乡,并以此作为自己艺术生涯的转折点,创作全新“混搭”绘画作品,都市风景被有机地编织在画面中。他的画作即是一幅现代社会生态图,种种细枝末节,直白却耐人寻味。

  展览地点:上海ART LABOR画廊

  展览时间:2009-09-12至2009-10-12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