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泰国展亮相上海旅游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20:30 新浪尚品

泰国展
泰国展

泰国舞蹈
泰国舞蹈

  2009年9月18日,由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主办的2009泰国展在上海雁荡路步行街盛大举行。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差利-玛尼雅坤先生,卢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江小龙先生,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汪小澍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参与了剪彩。

  本次泰国展览会活动为期三天,汇聚了泰国美食、水果、包装食品、特色工艺品等商品、并提供现场的机票以及旅游咨询服务。另外,现场充满异域风情的泰国传统舞蹈、泰国正宗武术等一系列表演赢得了大量游客及市民的驻足喝彩。而“吃喝玩乐”赢取大奖的互动游戏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泰国国家旅游局协同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为此特别准备了赴泰国旅游的免费机票以及旅行套餐。鲜嫩欲滴的异域水果、精致诱人的泰国美食、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美轮美奂的泰国舞蹈、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乐活“泰”度泰国展成为本次旅游节的一大看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