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1039与福1088 洋房里的奢华美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4:52 《风尚志》

  导语:“美味”始终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福1088”、“福1039”的主题是海派风情的口味。以上海菜作本,充分大胆地融合各地饮食特色元素,而不是照抄照搬老上海菜单。

餐厅外景 新浪尚品配图
餐厅外景 新浪尚品配图
内部的复古设计
内部的复古设计

  都说越是豪华高尚的场所,地址越简单,“福1039”、“福1088”的经营者显然深谙此道。经营者方氏家族家世显赫,自然对餐饮有独特之道,现经方家第三代嫡传并作了一个华丽的转身,成为一所不挂会所之牌却具备一切私人会所具备的如私密性、层次高和服务个性化等优势的餐厅。餐馆里一应家具小摆饰乃至灯具,都是老板兼老上海收藏家方傅亚芬女士精心收搜而来,许多物件的年月都是外婆的外婆那个年代,然然向你诉说摩登时代的上海流金岁月,并让你用舌尖去感受那个时代公馆人家的生活品味。因为这里员工队伍十分稳定,侍应生熟谙这里的每一个熟客,熟知他们的口味和喜欢的包间,心细如尘的服务如旧时公馆人家的老家人,令你一进门就有一种走进金粉世家的华贵感。

特色美食
特色美食
美食也复古
美食也复古

  “美味”始终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福1088”、“福1039”的主题是海派风情的口味。以上海菜作本,充分大胆地融合各地饮食特色元素,而不是照抄照搬老上海菜单。蟹粉配吐司、鹅肝配咸肉菜饭、苹果配子鸡、松茸猪扒……这些看似相距甚远的原料经创意搭配和精心烹饪,不止令你舌齿留香,且从舌尖感性地体会了什么叫海派风情。

  福1088  地址: 静安区镇宁路375号(愚园路口) 

  福1039  地址: 长宁区愚园路1039号(近江苏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