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大奖获奖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7:26 北京晨报

  导语:世界设计大会被誉为“设计界奥林匹克”盛会。首届北京设计周将联手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加速推动中国创意设计产业与世界的沟通。 下面为国外大奖获奖作品。

Noto吊灯
Noto吊灯

  点产品设计奖:Noto吊灯的设计源于高度逻辑性的设计理念:吊灯整体由一个钢结构和六个活动圆柱体组成,形成了人工吹制的玻璃形态,并拥有“龙”的外观,看上去像漂浮在空中一般。漂浮效果是由产品特殊的固定装置实现的。

Eva Solo垃圾桶
Eva Solo垃圾桶

  IDEA金奖获奖产品:Eva Solo垃圾桶解决了当前产品中所遇到的各方面问题:外形设计,桶盖开合,垃圾袋更换,垃圾桶清洗。其设计的独到之处在于:桶盖与桶身无需铰链或其他部件连接,仅仅利用几何原理便奇迹般地找到平衡;此外,桶口边缘附有浸胶金属边,垃圾袋袋口能外翻套在上边,获到良好的固定作用。该产品有大中小三种型号,分别适用于厨房、办公室和卫生间。

海尔HFD647SS冰箱
海尔HFD647SS冰箱

  09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奖的获奖产品:海尔HFD647SS冰箱,647升超大空间,包含433升的冷藏室和214升的冷冻室,采用防划痕镀银抛光技术。产品配备的静音DC变频压缩机提高了节能效率,以及调温精确性。维生素C易被氧化,而海尔冰箱独有的维C保鲜功能可延长果蔬的保鲜期。多方向通风系统制造出平稳连续的冷风,而无须对压缩机的进行开关控制,进一步提高了节能效率和保鲜效果。两个冷冻抽屉抽拉轻松,使用便捷。

  还有韩国好设计奖的:“一按”式胶带座和以往的产品有很大不同。以往的产品都是通过手轮操作,十分不便,重复操作还会弄伤用户的腕部;锯齿状的切割边还会给胶带留下参差不齐的边缘。相反,该产品只须按压即可,而且直线式的切割边缘可以切出整齐的胶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