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设计师崛起 携手创意限量版环保购物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 22:34 新浪尚品

  新浪商品讯:2009年9月11日,国际权威时尚杂志《VOGUE》举办“VOGUE摩登不夜城”(Fashion’s Night Out)时尚消费盛会。四位在国际时装舞台最具影响力的华裔设计师携手创作了匠心独具的限量版环保购物袋。

  Phillip Lim、Anna Sui、Alexander Wang和Jason Wu,代表着最为澎湃人心的华裔创意力量,特别是在2009CFDA中荣膺“最佳潜力女装设计师”大奖的Alexander Wang和获得“终身成就奖”的Anna Sui当数其间翘楚;刚在纽约时装周完成其09秋冬时装秀的Phillip Lim同样显得炙手可热;而Jason Wu则因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夫人间的缘分受到万千瞩目。当此盛事,四位华裔设计师尽展技艺,分别以“华丽的摇滚”、“巴黎的颓废”、“阳刚的鞋印”和“温柔的羽饰”为题,创作了四款限量定制的设计师购物袋。购物袋皆以白色为底,印制了由设计师秋冬创作系列中甄选而出的标志性手绘图稿,显出弥足珍贵的时髦气质。

  《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指出:“这四位定居纽约的华裔设计师已跻身全球时尚界最顶尖的时装设计师行列,当他们赢得全世界关注时,他们依然为自己的中国血统和文化传承感到自豪。因为现在正值纽约时装周,他们没有办法来到北京参与本次活动,但他们希望通过各自的作品表达自己对我们的支持。同时他们也非常积极地与《Vogue服饰与美容》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对我们的杂志和各种活动全力支持。”

4款由当红华裔设计师创作的限量版环保购物袋
4款由当红华裔设计师创作的限量版环保购物袋

  Anna Sui的作品由巴黎的美好年代(Belle Epoche)获取灵感,其手稿所绘的轮廓呈现出繁复细密的奢靡印象;Jason Wu撷取了充满愁绪而又无限美丽的绘画风范,使飘逸羽毛与湛蓝色的优雅相融合;Phillip Lim献演了秋冬系列的标志性装束——高耸的肩部线条、滚荷叶边上衣配搭窄脚长裤,Alexander Wang则将他为纽约时尚宠儿Dree Hemingway出席CFDA时所设计的性感连身裙描摹而现……

  四款独具匠心的设计师购物袋将付诸公益筹款,最终售卖所得收益全部赠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用以积极倡导以环保概念为创意本位的创作,并扶持大学生环保公益活动。

  设计师们对“摩登不夜城Fashion’s Night Out”均充满期待。Jason Wu说道Fashion’s Night Out的那个晚上我将不会有太多睡眠,因为第二天就是我的新装发布会了!当晚我计划现身Bergdorf Goodman和Jeffrey,因为这两家店在我还未成名时便给了我很大的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